所以下次一定要吃到傻子廚房!!  
因為我們在外面可以一起去吃美食囉:D
要找好地方大家一起吃
雖然傻子廚房美式漢堡沒吃到好生氣:(

是怎樣時間過得好快兩三個禮拜跳走了
感覺沒抓到什麼
羨慕別人可以做到很多事情
羨慕別人可以玩到很多

當初計畫好的呢?怎麼一溜煙的都被打散了;不太想要
如果我說沒有如果
像彩虹

還有什麼時候雙眼皮才會乖乖出現

最近工作了三個禮拜了欸
好想要在百貨公司上班時薪高而且只做假日的
每天上班其實好累好膩:(
重點錢又不多
雖然老闆的兒子第一天聊天就跟我講爸爸恩蒂的壞話XD

好想買好多東西欸鳥蛋每天都得聽我想買什麼
I'm sorry.鳥蛋我很碎碎念
我們得一中就快了真的等我的薪水來到
Birkenstock、Porter、香水、衣服、force
我都好想買噢
可是都好貴好貴天阿可能買一個這個月就不用吃了

 

 

有時候是不是不要太去多想什麼比較好
是不是大家都需要更多的空間
鬆開了.



我想要大團體想要認識好多人:((

 

三塊雞排
你好可愛

 

 

最近Simba終於會理我了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