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噁裝可愛 

外宿了可以打麻將可以通霄了.
可以快點約我出去玩啦但請在鬼月後
禮拜四五六OK的應該是XDDD
某人約一堆我也要滿檔阿





噢耶其實大家我單身已經快兩個月了唷唷唷唷唷
想知道為什麼?恩其實也沒為什麼應該說

說不上為什麼
顆顆有時候要看開開不是?
有時候一個人抵得過兩個人.

該難過的我還是難過
但對方真的知道你內心難過得是什麼嗎?
他能體會嗎?

 

整個暑假噢我當初說得八月找工作
結果找到開學媽逼浪費一個月了我



不過我暑假去好多人家裡玩唷:DDDDDDD

鳥蛋蛋家很好玩好大好大
又好像網咖
Wii
還帶我去廟會玩認識了新朋友
晚上繼續打麻將打到凌晨五點多
我吵著吃永和豆漿當做他們本來想吃的那家早餐店
外面下著大雨.

李孟釗家
嗯嗯聽說李孟釗搬新家
水喔我好想去玩唷唷
那天李孟釗人很好的帶我去逛了夜市
然後還說某人果然食言昨天才說好要打牌當天又說不來了
其實我早知道會這樣子了吼
還好釗先生厲害找到了咖
開打了威
周健平一直把吃當碰把碰當吃有沒有搞錯XD
我總共贏了一百塊
另外一個先生三百多水喔
不過我隔天早上座車就把一百塊花掉了:((((
等於沒贏嘛XD

阿對!!!他剛滿了二十歲唷:DDDD
生日快樂:)))

卡卡男家
噢天阿這次的暑假我就衝了三次的逢甲喇
好累噢他們家好髒好小噢XDDDDDDDDDDDDD
哈哈不過我去還是打麻將顆顆
然後知道了小宏軒軒嘴砲重然嗨嗨你們好:D
還有跑去看夜景的
什麼搞了很多威

還有今年暑假大金主就是卡卡男XDDDD
你是好人!!!!!!
嗯嗯這些事我們知道就好:DDD

圓圓也來借住我這幾天
一起出去吃美食阿
白色義大利麵和小母雞真的不錯
去了水窪喝了啤酒靠背我喝沒幾杯臉紅的跟什麼一樣XDDD
圓圓喝一喝去卡卡男家睡著了XDDDDD
然後我們幾咖又馬上打麻將打到早上六點多
我學了小宏的水喔


水喔XDDDDDDDD

 

 

 

嗯哼我其實找到工作了唷:D
在我們學校附近的全家右手邊鹽酥雞
加味王的樣子其實我沒記店名喇
老闆叔叔人很好唷去了三天就讓他請了兩杯飲料了真不好意思
一起工作的大三學姊是幼教的
超好的啊男朋友等著她下班
真好我都快羨慕死了
還有老闆的兒子是小帥哥
手腳俐落眼睛好漂亮顆顆姊姊不會吃掉你的:D
以後還要排班唷唷唷

想約我出去的我會跟你們說哪天我要上班:D
水喔顆顆顆


我要努力賺錢幫家裡幫我自己















其實.
覺得被冷漠了覺得我並不重要
我對你而言
重要嗎?



我不要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