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734974.jpg 
今年的生日是Stitch.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轉眼.
其實我沒想說要大家花錢因為我知道大學生很窮
還有我欠了很多人禮物因為我沒錢
雖然難免會羨慕別人過得開心這樣

我想我可能有恐怖都市寂寞症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那天10/27的那天
親愛的姐姐哥哥們送了我新手機W902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陳小花當了第一位打電話給我的人
許臭卡卡男其實前兩天就已經先跑來
不過讓他們等很久還講許臭的壞話給卡卡男聽
給許臭聽到了我都不好意思了:P
但他們還是很貼心的送我85的蛋糕和珍珠奶茶
親愛的鳥蛋蛋送我豹紋的化妝包
我可能真的要走全部豹紋路線囉
那天對面兩個人電池一直偷偷計畫
還一直跟我說會有很多人會有蛋糕的害我緊張得要死
結果等到一點多才開始慶生

我很不好意思阿
資工的人準備了生日禮物我都不好意思了
可愛的茂伯送了一個相框給我很剛好我很需要一個相框要裝照片紀念
偉修屌哥嘉芳娘娘合送了一隻Stitch給我
我都想把房間搞得全部都Stitch了我
還有娘娘還送我一個Michy的鑰匙圈
李孟釗送了一個零錢包是牌子的其實我沒看過
你買路邊攤然後裝進有牌子的帶子我可能也相信
聽說你很愛該不會想趁隔天生日過了在討回家
親愛的吳依津送了一件皮衣給我還是豹紋內襯
好開心:D 我很愛噢還有你們一起寫的卡片我都笑了
還有親愛的阿姨送的紅包:)有點太多了我都害羞了
宗毅敏敏送了一個蛋糕聽說每次排隊都要排很久吼
真是感謝
還有跟我同天生日的郭益欣生日快樂Vodka原汁不錯芭XDDDDDDDD
電池很貼心的送了紅圍巾本來我打算自己織的
方先生顆顆送了一個我們合照的相框內有玄機
還有一件羽絨衣還很貼心的寫了一張卡片給我唷
雖然一大張裡面很簡單的幾句
顆顆但我還是很開心囉:D愛你
DSC02494.jpg  

還有電池一起準備的零食飲料
開了小Party大家一起開心的吃餅乾阿小聊天這樣
喝了Vodka+雪碧 好讚  我快速喝了一杯都臉紅了
一起照了合照
真的很喜歡很愛:D
DSC00371.JPG 
還有Simba親了我跟我說生日快樂

白天
傻妞妞小壞特地來我家送了維尼的毯子給我
我很愛Simba也很愛唷:D
小燁送了打噴嚏給我和小卡片很窩心謝謝:)
大花花小桔親手做的卡片真的室友不是當假的
小桔送的衛生棉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用了誰叫你寫字XD
還有江哥送我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好喇別叫我寫兩千的心得給你好嗎XDDDD

 

 

 

還有謝謝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還有傳簡訊給我
禮物沒關係的噢大學生真的
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就很開心了:D

 

 

10/2  宛嫻生日快樂
10/17方品又生日快樂
         鄭佳樺生日快樂
         湯依蓉生日快樂
10/20小憨生日快樂
10/25花花生日快樂
10/28小花生日快樂
10/30弋千惠生日快樂
         大妙生日快樂

 

 

 

 

恩我終於決定染燙了所以可以開始不新增照片嗎XDDDDD
顆顆顆倒數三個月左右囉囉囉
:D


 

 

 




其實許多事沒有做到讓我很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