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有力氣奮鬥Fighting
有看具俊表的都知道: D


來了台中兩個禮拜,
都沒找到工作好切心: (
我都快哭了我X (
而且我金錢都不知道往哪跑了!!!!

可能都被我吃掉了!!!!!!哈哈太會吃拍謝拍謝


最近很背不順手
我看要像林阿皮說的
在衝去北港在拜拜一次月老
可是月老好像無相關欸XDDDD

而且禮拜五我要去李孟釗家打牌哇哈哈哈
可是聽說可能少一咖: (
聽說要賭錢欸哈哈哈我有點緊張

今天小花花來台中茶會
我騎去了台中火車站跟她吃福勝亭
好愛吃高麗菜絲我有加點: "D

不過很好笑我騎錯路騎去接國光路
原來中興大學在這阿X D
而且亂接亂接就接到台中火車站了我: P

吃完飯我們繞繞
我帶著小花亂繞就是了
其實我腦袋放空了: (




唉我真的覺得我最近有點茫目欸
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啥毀
當初想要完成的事情也沒有做到: (
然後就這樣我又要回去雲林一個禮拜

七夕要到了可是我想要烤肉X D
43公斤紙片人我想有緣再見面
無聊畫黑眼線就要畫的跟黃河一樣粗才看得出來
台中地頭大姊噢天先攻佔公益路美村路芭!因為都是吃得XDDDDDDD
很多人的二十歲要到了要表現我的誠意!!欸其實我的也快到喇10月27要記得!!
新屋擺設搞煩我跟鳥蛋蛋了: (



看開有什麼不好嗎???????
有!!!!!!!!
可以看得更多更多更多乘於N次方




每天我都開著門吹涼風
拜託二樓只有我怕什麼XDD
我都偷偷穿四角褲跑去脫水了!!!!!
住外面我就像天下無敵

除了我怕蟑螂!!!!!!!!!

其實真的很需要買瓶冰啤酒在陽台吹涼風看星空










好拉到最後我有點不知道打什麼
不開心的朋友們要開心: D
再怎麼難過還有我們這些朋友,
當然在我難過的時候也感謝你們這些朋友



期待我們下次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