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一個禮拜吃很多吃很多


我在李孟釗那贏了一百塊!!!!
顆顆XDDD



跟哥哥姐姐聊了很多
哥說


我們家現在只欠兩百多
從一千七百多變到只剩兩百多
我放心許多了

雖然我從以前都一直提供獎學金給我爸當零用錢的份而已

 

但是
看著媽媽每天都要凌晨兩點多去上班到中午才回家
腳因為以前的車禍影響也很大
媽媽身體負擔更是加重腳的虛弱:(

我看了心都疼了

 

 

工作為什麼你還不來
這樣我還可以幫忙出爸比跟媽咪的零用錢
這樣媽咪就不用去工作了



雖然我也愛買東西
在沒錢進來的時候還是狂花


但我是真的真的很想為家裡盡一份力
所以!!!!

 

 

乖乖快來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