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D 
陳小花送我的沙灘排球好可愛
從螢幕耀出了海豚


什麼東西才是我所擁有的
什麼東西才是我真正會想要擁有的
什麼東西才是我該去爭取的
什麼東西才是真的是我該珍惜的


什麼東西才是我這一生最珍貴的
因為只有一生
只有一次的機會而已了

突然之間其實我沒有勇氣我沒有那麼厲害
好害怕:(



你知道嗎
凌晨兩點多我想通了
然後又是五點的睡著

 

吃東西都想吐:(

今天去繞了古坑,
雖然本來是要去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哈哈
要拜拜雲林的

但小花的媽媽說不可以:(


她要回家
所以我跟另外大便男晃了晃雲林
她被我晃點了一大圈有芭哈哈:D
河濱公園讓我好失望
綠色隧道今天沒東西!
跑去了斗六卻只是吃了肯德基哈哈
有沒有特別的好吃阿:DDDD
還差點點點點的碰碰車
還有


他們也知道我家了欸:D
來我家一定要把當作自己家阿
哈哈XDDD
我會很開心:D

還有感謝今天金主請吃了很多東西
不好意思來麥寮還讓你請哈哈
其實要等到我有錢才敢請你們喇:(
SOR我不是有能力的人

 

多麼想要保留這一段的時間
有時候突然想想
開始工作開始像個社會人是好害怕


為什麼我不能繼續當小孩逛個夜市吵著要玩什麼就好
好像要晚一點在上去台中
不過現在猶豫又要等到何時呢?
今天有虎尾夜市欸:(

從土庫騎真的很快
才20公里:D
回家路上我一直想一直得懊惱一直得感傷


我.




原來雲林的路我這麼的不熟
原來還有好多的地方我還沒去過
原來還有好多的事情我沒做過
原來.



我曾經說過


早結果晚結果都是一樣的,為什麼不如趁現在玩一玩然後一輩子的平穩?

別浪費青春別浪費夢想熱情還有你我他

 

誰會發現這秘密.

真的我說我真的還很想你很愛你
回來麥寮的路上我一直想起你
想你你逗我笑的表情
想你開車帶我回家的側臉
想你晚上睡覺轉身又壓在我身上的稚氣
想你說要抱抱的樣子
想你看我的樣子
想你帶我到處跑的樣子
想你大笑的樣子
想你買到好東西開心的樣子



想了好多
真的.




雖然我有後悔了很多
後悔我當初要答應的那麼快
後悔我當初幹嘛不如在暑假就跟你在一起
後悔一切的一切

你以前留言給我的其實我好感動
真的覺得你很傻
為什麼為了我這樣子呢?

對嗎

我現在不敢奢望也不敢想像什麼
跟自己說沒關係沒關係

可是又自己留存了最後一絲絲的希望你會回來找我



快拉住我:(

真的我很需要你

想要你愛我:(

 

在一起去喝星巴克
在一起去看電影
在一起去見見你的老朋友
在一起跟Money玩
在一起跟你妹妹們聊天
在一起玩麻將
在一起去吃美食
在一起去看夜景


在一起照相





還有

 

 

 

一起.

 

 

 

我真的好愛你.

 

我把秘密打開了.

我真的要成熟一點
恩早去晚去還是得去


是不是捨不得
是不是

昨天吳慧珊跟我說
一直想好的事情會有吸引力
還要知足心存感激:D
真的所以我要開始保持好心情





好朋友你們對我真的好好
好朋友下次要來台中找我玩:)



好朋友
要一直這樣下去

你們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