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哈暑假兩次大聚會開心:D

7/15 高中寢室聚會

哈哈,那天特別的早起
為了準備要去崙豐載丁郁玲
在全家等他的時候連續兩個阿桑出來我嚇死了XDDD

後來我們要出發去虎尾的時候,給丁小姐騎
你知道是多恐怖嘛!時速70 - 80
風咻咻的叫

到了黃M的時候王筠如就在那拉:D
我們在M的鏡子那一直拍照補妝的,好喇只有一半的女人
筠如一直說噢你好白噢你變瘦了
哈哈我聽了很開心XDD

還有丁郁玲也瘦很多噢!!!

逛一逛了街上SKIN FOOD沒有他們想要的東西
還遇到了方淑麗顆顆顆還是很可愛

在黃M開始聊天
後來姿秀說他到了我們可以去石頭

到了石頭,酷欸瘋狂點餐啊
你都不知道多恐怖
肉啊都畫好幾份點心也是
我都吃到不想吃:(
然後一直聊天啊怎樣的,
我有很認聽它們說八卦噢,還有他們一直跟姿秀玩XDD

後來知道一件大事
就是
王筠如交男朋友了竟然那麼低調!!!!

是不是有點過份啊XDD

我們回了虎高挖賽改變了很多欸
很好笑的我還是遇到廖永源拉靠杯真的很雖
而且我講他壞話又讓他聽到了哈哈哈
我們班講他壞話都會被他聽到欸很討厭
還各自回到自己參加過的社團
好久沒跳舞了真的
我跟千惠還偷偷A了一件社服哈哈還聽了一些八卦:P

後來就回家拉,我去了丁郁玲的家
他教我綁包包頭噢:D

 

 

 

 

7/25 - 7/26

人員: 我、大便男、湯依蓉、秋閔、七元、騰輝、王信義、娟敏、吳慧珊、廖永銘、陳小花、許臭、蔡坤霖

首先先感謝我們的金主王信義
感謝王信義先生補助了一萬元要給我們花
感謝王信義先生提供免費的烤肉給我們吃
感謝王信義先生提供了吹到爽的冷氣
感謝王信義先生開車到處玩
感謝王信義先生讓我們喝了珍藏的紅酒
感謝王信義先生讓我們徹底的瘋狂拉

雖然到了最後他還是沒教我怎麼玩他那台CANON單眼:(

一開始我打給大便男竟然還在睡覺而且下大雨
到了十二點多他那麼停了換我這邊下大雨
靠杯死了XDDDD 都是大便男說要吃完中餐在去

不過後來還是淋著雨騎去拉
到了黃M竟然大便男竟然說我胖子!!找死
我是瘦子好不好

後來王信義他們在黃昏市場
我帶大便男走錯路因為我忘記了嘛!!哈哈哈哈
到了市場跟全部的人會和我們就去找Chris
買他的Pizza顆顆顆娟敏這時候也來了:D

超久沒見了拉我說,然後下著大雨
我們躲雨聊天竟然玩起來了:D
到了我們的時候Chris說還記著我們
好開心:D 我們還有合照唷:D

到了王信義家的時候我們開始吃Pizza
我才知道王信義家在林電池家附近而已
看了很無聊的棒棒糖湯依蓉竟然都答對題目
後來沒多久就開始生活了我是生火達人:D
阿姨也都超熱情幫我們用材料
然後另外一邊在用蚵仔痾痾痾海邊人的工作啊XDDD

不過我們很無聊因為有人負責烤肉拉XD
我跟吳慧珊和娟敏就開始玩拍照哈哈
真的是氣死他們了芭我覺得
因為他們在工作我們在玩:))))
但我們還是有幫忙拉:D

晚一些小花許臭還有蔡坤霖都來了:D哈哈
蔡坤霖還是一樣帥啊我說
小花變胖了噢不過皮膚變好了XDDD
許臭還是一樣的機歪哈哈哈哈
後來一直聊天啊嘴砲阿真的很愛欸
不過我稍微不爭氣的哭了一下
還有我們喝掉了兩三瓶紅酒調
第二瓶超好喝的!!!
但我都沒醉噢只是臉紅了而已

我看到王信義拿著桌子過去我就跟著過去了
哈麻將大賽就這樣開始拉
都不知道手氣在旺什麼的
蔡坤霖先是自摸才來就是胡牌氣炸
但是後來
我跟湯依蓉一直殺死另外兩個好爽

別人一直放槍給我們啊,不然就是一直自摸超爽的
如果有玩錢我就贏超多的:D
我專吃青蒝
而且打牌的時候秋閔一直在摳我們的腳
顆顆顆
還有超誇張旁邊打撲克牌得像發瘋
一直大笑阿超吵得後來我也參加了幾局
夭壽哈哈哈我一直尖叫阿 玩摸鼻子:D
王信義是心機男喇XDDDD
還好我沒玩吹牛哈哈

大便男自從在我洗澡的時候做了我的位子就很順手
因為我坐的位子風水超好的阿:D
哈哈哈哈後來他喝了兩杯紅酒掛點
全身紅的更顯得我很白!!!哈哈哈哈

他跑出去吐了吐又回去睡覺
換我又再次的接手哈哈哈
廖永銘就在旁邊亂XD
然後我還是一直順手哈哈如果有玩錢我就贏爆了
大便男睡起來又繼續打

我就說「電視說會暴斃就是這樣來的喇,睡起來又繼續打!」

超好笑,
然後我們就這樣一直打牌打到早上七點半都快死了
而且很扯的後來廖永銘連六,前五局都是我放槍給他吃氣炸了
不過還好沒玩錢XDDD

我們就去睡覺了

睡起來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多了:D

我肚子好餓噢!!!
然後我們就去吃 50 P
很巧的我遇到了方品又XDDDD
然後他不敢置信

雖然我後悔了

 

後來我們換到樓下
一直吃飯聊天啊,湯依蓉一直被虧爆了
雖然大便男先回家了但還是被虧
後來我載了吳慧珊去坐車
和廖永銘一起騎車走人
很快的結束了這兩天的聚會:D

 

 

 

話說我禮拜六就要去台中了:D
想我的可以打電話給我

台灣:0987681027
亞太:0982310317

顆顆顆XDDD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