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好無聊好無聊
沒工作 = 沒錢 = 沒假期!!!!!!!!!!!!!!!!!!!!!

噢天阿

對我有新增一點點相簿了噢!!!!快點連結去看,就在上方公告 

 

真的很無聊阿是不是,我很想要快點開學因為我要住外面了!!

短時間內我花了四天把暮光之城三本都看完了(拍手)!
還在期待他的第四集聽說在七月中就會出了!!

 

上禮拜六的時候我去游泳了唷!!!
哈哈哈哈都快溺水了真的

珮蓁相關的某人載我們去的真貼心:D
還有我從後面看他開車怎麼那麼好玩!!!

到了虎尾買了珮蓁的早餐去挑了泳衣換我家的來載我們了呢:D
哈茲卡西XDDDD

噢噢噢換上泳衣我很害羞欸顆顆肥肉肥肉端端端跳

下水噢

不知道要幹嘛其實

要開始了!!!!

真的超怕的啊!!!
我不喜歡手上沒東西的感覺:(
就像我會往前沉下去啦!!!!!超恐怖的

不過從水底看上來都很像偶像劇!!!!!

還有人從水底拉我腳跟我玩摔角害我都哭了= =

 

 

然後去了阿嬤家後跑了嘉義
叔叔竟然只是利用我們帶路拉XDDDD
恩反正後來就這樣啦啦啦啦

禮拜日其實我跟我姐偷偷去看了變形金剛

禮拜二
因為方要去工作了噢:)
想說要陪他而且之前說好的電影都還沒去看呢
所以就這樣

今天我走熟女路線!!!氣質氣質穿長裙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點白癡= ="


然後我們還是去看電影我看了第二次的變形金剛
我先把方騙進去才跟他說其實我看過了
他應該氣死了吧我說:(

方品又也在斗六
跟誰跟誰XDDD



不過後來回家的時候有點小尷尬

陪考我不去了噢:(
我會在家祈禱你們考很好的阿拜託我家的阿公阿嬤神明

 

 

 

快快快7/25 、 7/26
行程到底是什麼勒好興奮欸!!!

 

 

還有我也想辦寢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